最新消息

8月號 潮人物雜誌報導

低調奢華 客人至上 「讓客人放心地進來,漂亮地走出去」是安璞SPA的至高宗旨。不走削價競爭、不強力推銷,使用歐美頂極植物精萃品牌與精湛獨特按摩手技,與一般護膚SPA中心的無感護膚刻板印象大不相同,已成為中部名媛貴婦平日最愛去的碰面聚點。

  • 2014-08-08

安璞SPA執行長 幼獅文藝月刊專訪

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,只要相信自己所選,人人都可以很幸福。對於看過、享用過所有豪奢浮華物質世界的安璞SPA執行長翁超華(AMY)而言,幫助其他女人慢慢地變美,「讓客人放心地進來,安心地走出去。」才是讓她感受到真幸福的時刻。

  • 2014-08-08

時尚部落客♥Tiffany♥體驗分享文

[台中SPA]享受一場身心靈極緻饗宴-太極舞春風芳療按摩「台中THE PURE安璞 全方位五星醫美級SPA會館 」

  • 2014-08-05

©   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 預約專線 04-2311-1800

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,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,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「新能量美容」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。
關鍵字導引:台中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