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表單

安璞SPA預約表單

請在此填寫您的需求,收到預約單後,我們將會有專員為您服務! 或請撥預約專線:04-2311-1800

*為必填欄位皆為必填,若沒填寫無法送出成功喔!

*姓名

*預約人數

*手機號碼

電話

*希望預約課程

*預約療程日期

*方便連絡時段

E-MAIL

備註事項

預約表單送出不代表預約完成,預約成功與否一律以專員通知為主。

  • 新朋友/DAY SPA 預約說明&注意事項:

    為維護會員預約權益&服務品質,新朋友預約體驗課程時、需預先全額付清課程款項、方算完成預約,不便之處、敬請見諒。
    平日&假日均可預約,請盡量於3日前來電預約確認,如需取消預約或更動時,也務必盡量於前1日告知。
    為了讓您的體驗更佳滿意,請配合我們的身體or肌膚狀況諮詢,提早15min到現場。
    倘若您療程當日需調整時間,將比您預約時間提早或延遲15分鐘以上,請務必電話通知安璞,以便做最妥善的安排
  • 匯款資訊

    匯款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-市政分行
    戶  名:德優國際有限公司
    銀行代號:013
    帳  號:2340-3500-7599
    預付課程之金額,匯款後保留兩個月,逾期恕不保留預約名額,不便處請見諒
    匯款完成後,麻煩請來電告知04-2311-1800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  • 聯絡我們

    • AM10:00~20:00
    • 周日:AM10:00~19:00
    • 每月第2/4周日固定店休
    採預約制。
    最後療程預約時間為18:30。

©   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 預約專線 04-2311-1800

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,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,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「新能量美容」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。
關鍵字導引:台中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