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New瘦身課程 ~ 一次就有感 讓您輕輕鬆鬆無痛甩脂

2018 New瘦身課程 ~ 一次就有感 讓您輕輕鬆鬆無痛甩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0無痛甩脂
採用空穴效應研製的無侵入性脂肪爆破儀,有效擊破頑固脂肪與橘皮脂肪

強震40K聲波碎脂,每秒4萬次快速震動深層脂肪,使脂肪細胞內外液體產生許多的空隙。當這些微空隙發生『內爆炸』後,將積聚的聲波能量轉向周圍,針對頑固性脂肪、橘皮組織、蜂窩組織等、爆脂的極速震波能強烈震動脂肪,進而產生空穴現象。
當其壓力達到一個高水準後,便會令脂肪細胞爆破轉成乳狀,再通過全身的各種排毒系統(淋巴/消化道/泌尿道/皮膚排汗) 排出體外,真正令『脂肪無處可留』,直至達到真正消脂的永久減肥效果。
此課程優點是不會對『組織』、『皮下神經』、『血管』、『淋巴』產生損傷,並可因為超聲波能量的作用,使肌膚自然緊實上提。
 
操作三部曲:
第一步: 爆脂>塑身緊膚
有效分解各部位多餘脂肪,並抑制脂肪細胞增加體積,達到瘦身作用,搭配雅氣『美體雕精油』同時能激活皮膚中的『膠原蛋白』、『彈力蛋白』使肌膚更具彈性、更顯光滑。

第二步:  塑型>雕塑曲線
搭配德國MBK一系列瘦身產品,多方位、多層次對身體各部位脂肪進行曲線雕塑,精確爆脂位置和數量,形成凹凸有致的女性性感曲線。

第三步: 重組>瘦身只要一次
通過加速代謝,鬆弛肌膚的彈性恢復,限制脂肪細胞再次擴大,重組脂肪細胞的變化基因,有效抑制反彈。



 

©   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 預約專線 04-2311-1800

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,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,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「新能量美容」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。
關鍵字導引:台中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