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時尚雜誌美容總監Yvonne Wang的安璞SPA體驗文章分享

VOGUE時尚雜誌美容總監Yvonne Wang的安璞SPA體驗文章分享



文字:Yvonne Wang  VOGUE.TW |  圖片:Yvonne Wang |  來源:The Pure |  

資料來源 : http://www.vogue.com.tw/beauty/experience/content-14564.html

大家對SPA的印象,就是芳療師輕緩的揉揉捏捏,嗅聞一下放鬆精油,當下兩個小時,的確是大放鬆沒錯,但為何走出了SPA館,疲累又隨之而來? SPA就說是身心靈的放鬆,唯有真正徹底的舒壓,妳想要的不管是身體或是肌膚,才會有看起來完全不同的改變。近來,在歐美大為流行的「Medical Spa(醫美級Spa)」概念,也開始在台灣發燒。我在前一陣子就跑去位在台中市正七期的安璞SPA(THE PURE )體驗什麼是醫美級SPA。所謂醫美級SPA,意思是這裡的SPA療程,融合了醫美等級的療效性,但同時不具任何侵入性,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大的傷害,或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復原,環境更像是SPA的放鬆優雅,而非醫美診所較為簡陋的感受。
        台中果然是什麼都大,位在七期的安璞SPA門面也相當大器,這次我想針對兩頰上的黑斑與頸部做護理,安璞SPA執行長Amy強烈建議我可以試試「微通透美膚儀器」。什麼是微通透?我很好奇地問她。Amy回答我說:「那是一種相當細小利用微針所組成的拋棄式探頭,能迅速在肌膚上開啟表皮微徑,意思是在肌膚上搓出相當細微的口,若是一次使用在臉部和頸部,約可有30萬個細小的開口,這樣的開口打開之後,就像幫肌膚打開了幾十萬個細微通道,再配合保養品的養分塗抹,可以迅速快速穿透到肌膚裡層,完成各種修護效果」什麼?我聽完之後,直想到是在臉上扎出幾十萬個針孔的意思嗎?那會不會痛啊?會不會流血啊?皮膚要多久才能恢復呢?Amy說:「這個原理,其實就像醫美微創手術,透過對肌膚的顯微傷害,去刺激肌膚開啟自癒修復指令,而且,維通透的探頭相當細緻,肌膚幾乎感覺不到任何刺激,修復期也相當短,這點我可以相當放心。」
         話說做過無數種療程的我,其實也沒在怕的,這種類醫美並且是無侵入傷口的療程,我的接受度算是還蠻高的。Amy還特別跟我說,現在很多年輕女生,熱衷醫美療程,醫美療程之所以立刻見效,就是透過先破壞、再建設,但往往破壞的速度快於建設,肌膚來不及好好修復,就一再接受療程持續破壞,得到的後果,就是肌膚毫無喘息空間,變成零修復能力的肌膚,肉眼所見就是兩頰維細血管清楚、皮膚薄與容易敏感。
         我選擇了『逆時光臉頸回春課程』,並針對我兩頰難以消除的斑點,進行掃除計畫。安璞SPA的流程,一切比照真正的SPA辦理,而非採取醫美無人性般的對待。剛開始用溫熱的拓花茶迎接我,再來個舒緩的肩頸按摩,說真的,才一剛開始,我就很有放鬆的睡意了。躺平之後,就開始進入清潔、去角質、微晶拋光煥膚,比照傳統臉部療程,也有無痛清粉刺這一步驟,我也挺愛的,然後開始按摩緊緻護理後,就進入今天的高潮—微通透安瓶導入,其實我以為我會一路清醒到微通透導入,事實上,我事後詢問我的美療師,原來我早在清潔完後,就進入沉沉的夢鄉,絲毫沒有被清粉刺或是微通透幾十萬的針給扎醒的意思,之後透過膚膜,頸背舒壓,我真的其實是好好的睡了一場好覺。
          醒來後,已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了。也是成果驗收時期,美療師在我睜開眼後,立刻遞一面鏡子給我,躺在床上的我,雖然睡眼惺忪,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,我臉頰的班似乎變淡了,同時在完全素顏的狀況之下,皮膚居然緊實又發亮,用手摸一下頸部的肌膚,也很柔嫩,我覺得,這就是Medical Spa(醫美級Spa)的魅力,讓我好好睡一覺不說,肌膚狀況也有實質的進步。
 

©   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 預約專線 04-2311-1800

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,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,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「新能量美容」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。
關鍵字導引:台中SPA